蓝桉故堂

一个不太认真小置顶

        首先谢谢大家的喜欢
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蓝桉故堂,大家叫我蓝桉或者桉桉都行



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在上高一,平时没有那么多时间来更文,周末可能会多更一些文



        磕的cp有很多,目前最喜欢名侦探学院、德云社、明星大侦探还有名侦探柯南,咱也不知道咱为什么这么喜欢侦探,咱也不知道啊



        还有要是实在不喜欢我更的文,可以不看,不要在我的评论区里瞎吵吵、瞎逼逼,我不喜欢我的评论区里太脏,可以直接私信给我(看不看随我)
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我可能不嗔、不怒、不争,独善其身,但是千万不要触到我的底线



        愿我们都能把梦找到,活成想要的样子;慢慢变好,才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。
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祝大家多吃不胖,身体强壮,谢谢(鞠躬)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5)